2006-04-06 12:38:55葉赫那拉,蘭兒

我要開炮了!

我已經太久沒罵人了,這次要開始了
不帶髒字把你羞辱到體無完膚
但先讓我罵個髒貨吧!

你這個賤婦,真是機掰到破表
看我穿著制服就知道我要罵的人是我的賤種主管

我說你呀,年紀也老大不小了,少動不動在那裝可愛發花痴
以前在安親班工作過就把聲音給我裝成那樣子
我知道你是top sales啊!死的也可以被你說成活的
你的口才真是棒,少用這招呼攏我
因為只有口才好是沒用的,很明顯的,你某方面智商不足
假如智商再高一點,你還可以當個律師為自己辯護
這樣可以省下一比律師費。
就出一張嘴便以為可以和全世界的人溝通無國界
相信人是需要溝通的,只要你出馬什麼事都能擺平
說真的,你憑什麼?
就臉蛋來說,你的眼皮過單、眼精過小又愛偷瞄別人的一舉一動,
導致整張臉就是在形容自己,心眼小,眼精睜不開所以看東西也看不清楚
我們常在背後說你壞話啊!我想你都不知道吧!你根本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濃眉小眼扁鼻寬嘴,看到我就倒胃口了,一點也不討喜的臉
我想當sales臉蛋也是很重要的!
就身材來講,你身材很好!但那是因為沒人娶你,所以你沒法生小孩
或是你有可能是個老蕾絲邊,沒法和男人親近
所以屁股還沒垂,但我看你的胸前,已經無法抗老了
聽說你最近在學瑜加,那就請加強擴胸的運動嘍!
我不會批評你的思想、你的人格、誰叫你一直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你的業績真的很棒,但那只當作美好的回憶了
當你含著淚說,rosa總是說,donna你是最棒的
你該醒過來了,現在業績最好的是rosa他們
提醒別人要積極的同時,不要只在原地踏步
what an old bithch you are?
你再年輕個十歲可能還有點風騷可以賣弄
但現在就算是要上床倒貼,也會讓人嫌皮皺
你繼續用那張嘴吧!各行各業都可以用那張嘴
喇叭嘴不靈光時就只能替人吹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