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00:49:47葉赫那拉,蘭兒

我真的很愛達叔,我愛你我愛你,說一百遍,你可不可以不走?

今天帶青梅竹馬去yellowted

給我親愛的達叔剪頭髮~

達叔告訴我,他要離開那兒了,

我不想聽,我好恨他,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我的頭這輩子就嫁給他了,他卻要先走!

你到底要去那裡?我都要哭了,不要這樣。

你說以後還是可以找你,但那意義已經不同了

我每次都偷笑你長得像吳孟達,但你還是我的micheal哥啊!

你走的那一天,我的頭會跟著一起死

我以後不會有好看的髮型了,

你還說以後我跟三八機結婚,要當我們的設計師

全部都是騙人的啦!大家一定在笑我,可是我好難過

你們不要當我在開玩笑?

micheal曾經說過,「沒有頭髮那來的衣服」?

我想我以後不必穿衣服了吧?此刻只有難過可以形容

如果你要走,你就別想我們會有兩個人的約會!

我要大聲的說,我愛達叔,我愛micheal,沒人比我愛你

你聽到了沒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