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1:16:37葉赫那拉,蘭兒

操你媽的b!我只會說,請、謝謝、對不起

禮貌是用來衝三小的?

我總以為只要會說請、謝謝、對不起就夠了

是我太過於自我,還是我的道德感不足~

我恨透在人前裝模作樣,我又不認識你

我為什麼要對你笑,而且你也不好笑

保持微笑,只讓我感到顏面神經失調

你喜歡我,就喜歡我

不喜歡,我也不在乎

大人說,現在的七年級生狂妄自大

沒這回事好嗎?

是操他媽的,你們這些

一、二、三、四、五、六年級生

習慣於過份壓抑自己

活在一些沒必要的道德觀下

我不會用幹、操、機巴罵你

我會用請、謝謝、對不起~

你不要過份的要求我做些什麼

其實我很easy going!

我只想be myself!

幹、操、機巴…………

非關動詞、名詞、形容詞

它叫作”語助詞”,簡單又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