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3:42:55蘋果:)

天荒地老.

 

 

 

 

 

 

 

 

做錯了什麼?

算了算了.....不奢求哦

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這次這次

我想放下.愛你就是錯誤.

我該察覺到.不可能愛我的.可是還是不由自主

看著跟你聊的歷史訊息.

我知道以一定會說那不算了.那個只是他隨便說說而已

我不瞭解妳.我不明白你.但我至少愛你

我無知.我不知你喜歡什麼.就這樣愛下去了

很糟糕我知道.但就是這樣

我決定遠走高飛.天荒地老是不可能的.

放棄一切是最大的想法也是最好的辦法..

我只能這麼說.

淚水模糊了一切.淚流滿面.

不能以愛的方式跟你說.

抱歉.我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