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1:44:11我不是你養的貓

2005 分手快樂

2005 分手快樂

再次溜覽站台!心理有一點點酸!小朋友波波力最終還是選擇放棄!

看著許多關於他的記憶, 一起玩RO, 一起聽孫燕姿的CD!

我的哽咽在喉頭上上下下徘迴不去, 灌一口可口可樂!

冰冰涼涼的快感,強力壓制我想再見面的渴望!

一直都像是個預言, 雖然這結局早就明白

在他提出的那天, 仍是顏面神精抽動的, 不自在的說, 祝福他

本來就沒立場, 只是不捨,

也在那時明白, 放下很難!

事隔一個月, 我的眼淚終於可以比較能控制,

感謝他陪我渡過許多低潮, 真的希望未來能看到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也真的希望, 淡淡的友誼, 也許細水常流才是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再在一起了

所以

當我傷心時, 他不會再說秀秀...

當我撒嬌時, 他只會呵呵兩聲...

當我抱怨時, 他會離開線上...

留下我自己一個人, 很堅強的大口呼吸, 起身洗個臉,

現場不留下任何眼淚的蛛絲馬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