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21:20:41我不是你養的貓

掰掰2004

今天很冷...飄著毛毛雨
我的心理一直掛著一個人
他很忙....很忙....很忙

我總忍不住要邊上班邊偷看msn,看他是否上線
我總忍不住要傳些簡訊給他,跟他報平安,
我總忍不住要放些小東西賴在他的房裡,
我總忍不住要給他很多理由讓他來找我,

可是我聽出他的語氣總是壓抑的快開不了口
可是我看見他方才輕拍我頭的手抬起又收回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不能任性要乖乖的

我知道明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知道明天要拿回我所有的東西
不再有理由......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無關愛不愛
而是可不可以的問題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電影嚦咕嚦咕新年好GiGi 哭紅了眼睛
就在華仔開的黃色計程車內
那是因為GiGi 並不想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