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01:46:40我不是你養的貓

情人模組

撥了簡碼

他說下雨了來接我

40 分鐘後, 我從7-11出來捧著涼掉的咖啡, 坐上銀灰色的車

他沒有摸摸我被雨淋濕的頭髮

他沒有握握我被風吹冷的指頭

他穿著筆挺的西裝

優雅地, 安靜地開車,

談話是工作內容的分析

好像好像好像我們是初次見面的客戶



40 分鐘後, 我們從銀灰色的車子出來

他幫我打傘, 沒有牽我過馬路

他跟我介紹, 臨時租的小窩, 唯一活著的魚, 沒有請我賴在他的沙發上

我收拾收拾小件小件瑣碎的行李

趕緊洗澡吧! 趕緊睡覺吧! 棉被會溫暖吧! 熱水會充走這份疏離吧!



最後的最後……….

User ID 是 LOVER , NOT administrator

最後的最後

啟動情人模組

男人的反應總是這樣清楚!

我們又一起沖了一個熱水澡

我始終不明白

到底發生的事情是什麼

愛情的輸入欄位………..被delete

我居然還領了車馬費?!


如果…..你感到開心……那就這樣吧

要開心喔! 要加油喔

我記得你說過要讓我開一間很可愛的簡餐店

我是善於料理的廚娘, 這項功能已新增到情人模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