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12:51:40雙子魔羯

((生日倒數))_20天:和自己對話_厭惡

雖然和自己說,不要有負面情緒;但昨天的久違的噁心想吐的的工作情緒,又湧上來了。

起因1,也許是來自對目前自己工作心生討厭;

起因2,對於自己定位沒信心

負面情緒不少;所以心理及生理上的第一反應就是想吐。當下的感覺就是想好好去運動。

開完會後,本來應去上18:45的Hatha Yoga,第二選擇是20:30的 Hot Flow

考慮到自己體力應無法負荷,最後推遲上20:00的Gentle Yoga。

專心及平靜地過程,讓自己在60分鐘的課程後,有個很好的平衡。

其實,對於工作的厭惡,在今天早上參加會議後,更有這種深刻的感覺;

我想,其中一個點是,我對自己在這個工作裡看不到未來,因為組織變動,我的工作職

位也即將被整合,也面臨到會失業的問題;相對地,我看到自己沒有被放在核心位置,

是被邊陲化;後悔嗎?其實說真的,是有一點點;但不是佔最大部份,畢竟現前的工作並

不吸引我;我對於一連串很lousy,繁雜的事是覺得很不耐煩的。所以在自己抉擇之下,我

並沒有想要這樣消秏自己的精力及生命;算不算是一種逃脫?我現在無法有定論。

我會和自己說,當決定放棄搬到上海這件事開始,我就不要回頭去後悔這事;

所以目前自己決定且看且走,一次又一次的事件打擊,會變成累積成一個小點,

一點一塵,心上會髒髒的。(自己突然發現會有這個問題)不想被最後一根稻草給壓

死,現在早期發現早期要去清掃這些。

寫下這樣的文字,是現在的心情;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及解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