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6:43:32bunker

Hi~baby-美食離我而去

曾經我最愛的義大利麵...打不下去了
邊打邊想到樣子,就起了一陣哆嗦~
胃翻滾著~
凡那些美食,至今都只會讓我倒胃口
前陣子,吃什麼都想吐
好吧~不吃也想吐
baby~都沒你喜歡吃的嗎?
直到前天,廣東粥你似乎還蠻喜歡的
吃了還會有再吃的念頭
也沒有想吐的念頭
所以,我已經連3天都拉你爸一起吃粥
今天還發現,涼拌食物你好像也不排斥ㄟ
中午在公司就簡單用了涼拌豆腐
吃起來挺清爽滴
明個再吃一回如何?

每天都覺得好像暈車中
因為想~~~吐 但又吐不出來
是叫我左右為難
你奶奶說到了3.4個月就會比較好了
可是感覺還好久ㄡ~
但想到你Hellenㄚ姨還吐到不行
我就覺得已經很慶幸了~
上天保佑我能撐過~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