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3:00:06筑波〃真

♥ 逛街 ♥

昨天;

中午12點的時候,

跟肥肥去了北門路。

因為肥肥說要幫她班上的同學買禮物。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找禮物了!

首先,先吃中餐。

在吃的時候,順便聊聊一些人的近況。

然後;

就一邊逛一邊聊;一邊看。

到最後!!

肥肥買了一雙粉紅色和白色混搭的Converse。

可是!!

我已經穿過了…(試穿咩)

所以…

肥肥的同學…收到禮物時請不要介意。

我的腳很健康的!!= =+

之後和肥去了中正路,

因為肥肥要去看衣服!!

然後在肥肥要去看衣服的那條街上,

有一家店是在賣寵物的。

結果就看到了剛出生的馬濔濟斯!!

超可愛的啦!!

小小一隻。

白白的。

而且很可愛的是,

它本來是在盤子裡;

然後突然,

它爬出外面,撿了一個「東西」來咬在嘴裡。

猜那個「東西」是什麼!?

答案就是…

「像皮筋」!

哈哈!!然後我和肥肥就在那看它一直咬那條像皮筋,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之後我們就繼續逛。

肥肥買了一條內搭褲,

我則買了一件我喜歡的灰色T-Shirts!

雖然粉黃色的T-Shirts也很好看。

不過我還是喜歡灰色!

不過有點失落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橫條紋背心以及素面的背心。

而且在那裡也有看到我想要買的圓頭漆皮跟鞋;

可是…

我$不夠呀!!一口一!!

所以…等下次吧…

嗯嗯…等下次…等下次(自我安慰中)

肥肥~下次再去逛街吧(笑)

上一篇:♥ 找西瓜 ♥

下一篇:♥ 怪人 ♥

☆Spider☆ 2007-04-14 16:21:31

愛花錢 臭女人


快去打工啦

版主回應
可以等到暑假再去打嗎ˊ ˋ? 2007-04-14 18: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