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3:12:21筑波〃真

♥ 台北行 ♥

初二時;

跟家人去了台北;因為要去看姑姑和大表姐。

可是!!

這次可不是全家都去唷!!

這次只有我、爸爸、媽媽去台北…

因為我哥要和他朋友;

以及他們各自的女朋友去劍湖山約會。

而我姐;

因為現在在做電子業的工作;做二休二。

所以她沒有所謂的「年假」。

於是呢~

我們三個人就去了台北。

第一天;因為到那邊已經是8點多快9點了。

所以我們就把東西放在旅館。

去了姑姑家!

說真的呢;已經很久沒看到姑姑他們了!

真的很想念!!

不過其實這次會去姑姑家;

主要是因為姑丈他前一陣子在家裡滑倒了。

從那次之後;他的身體就變的很差很差…

有時會忘記我們是誰;或是他做了什麼事。

還有大表姐也要在3月的時候結婚了!

所以這次見了面;除了慰問;也有恭喜。

結果第一天睡覺時;

我整個就是睡不著呀…

我只能說…

爸…你的酣聲真的好厲害…

但是更厲害的…

是跟爸一起同睡了快20年的媽媽(-口-!)…

*-。-。-。-。-。-。-。--。-。-。-。-*

到了第二天;

我一起床;第一句話就是跟我爸說「我要買耳塞…」

哈哈!

之後到了故宮;本來要看大英博物館的!

但因為大英的票;還要跑到另一邊買!

結果我那個天才老爸買錯了…

他買到的是「大觀-北宋書畫。汝窯。宋版圖書特展」的票…

結果又因為我們到時;只剩一小時可以逛了。(博物館五點就休館了)

所以再買票;再逛也來不及了…

所以我就加緊腳步的逛大觀的博物館!(畢竟票都買了咩!)

雖然有點可惜;因為沒逛到我很想逛的大英…

大英的主題比較吸引我耶!!

不過…

看到北宋的書畫、還有一些文物。

也不錯啦!!而且我還有看到「清明上河圖」唷!!

超長的一副畫!

可是人物都畫的很精緻!

還有看到一個象牙製的許多小禮盒。

特別的是;那些小禮盒的蓋子和盒子都有一條鍊連著。

然後把它們盒好後;還可以全部放在一個也是很小的象牙禮盒裡。

我這麼說有點抽象;不過請你們多多想像吧XD!

要是你們也想看看故宮還有什麼東西在展覽的。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網址在這邊 http://www.npm.gov.tw/

我只能說…很多人呀!!而且不止有台灣人;還有日本;韓國;美國;大陸。

很熱鬧;也很壯觀!(不過我還是好想看大英唷…ˊ ˋ)

*-。-。-。-。-。-。-。--。-。-。-。-*

之後逛完;就出發去五分鋪!!

很期待~因為希望可以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結果呢…

逛了三小時…

我竟然只買了二件衣服!!

二表姐說我定力好強!哈哈!

其實應該不是我定力強;

而是我想要的東西我已經想好了。

所以到那邊時;沒看到想要的。

就不會有衝動想買…

反倒是二表姐…

本來是陪我去逛的…

但是她買的比我多- -…

我買了二件;她買了超過五件!!哈哈!

結果在回姑姑家的路上;爸爸問二表姐我們有把整個五分鋪逛完嗎?

結果回答是…

「我們逛了三小時;但只逛到五分鋪的四分之一而已。」

看來五分鋪真的很大耶…

下次要是有機會;再看能不能整個五分鋪都給它逛完!!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個商場。

那個商場特別的地方是;

有著一個很大的摩天輪!

而且還有在營運唷!!

晚上經過;

整個都在發光…

真的很漂亮唷!

不過我忘了那個商圈叫什麼名字了…

*-。-。-。-。-。-。-。--。-。-。-。-*

雖然這次去台北;有些事沒做到(像是逛大英;買到想要的東西之類的)

但這次去;我很開心。

因為;我感受到了「親情」。

看到大家坐在一起吃姑姑炒的菜、以及煮的火鍋。

看大家一起說話;說台南好玩的地方;說台北有趣的事物;

整個就是很充實…

下次有機會…

一定還會去台北找姑姑你們玩的!!

也謝謝你們這三天的照顧。

願姑姑、姑丈的身體能健康;也願姐姐們都能過的平安。


 
大pi 2007-02-24 19:28:48

我也去台北玩阿..說到摩天倫..沒人要坐= =
所以就隨便逛逛..

版主回應
沒人要坐!!?0 0~
為什麼呢~?
要是我;我一定第一個搶著坐XD
2007-02-25 21:49:33
// 忘 ♥〞記 / 2007-02-23 19:10:51

摩天倫呀~~

是在美麗華嗎??@@

不錯呀~~

妳這一趟 台北旅~

也不賴麻...

版主回應
嗯~好像在台北縣板橋那邊~
應該是你說的美麗華唷0 0!
其實一開始蠻不想去的~
因為覺得好像電燈泡XD!!
不過去了之後深深覺得~
「有去真好!!(笑)」
2007-02-24 00:37:03
Pⓘg ﹊‥﹉ 2007-02-22 21:40:47

小姐..

妳老爸跟老媽不只睡在一起快20年吧!?

應該是看妳家最大的幾歲..吧!?

哈-.-&quot

版主回應
對厚!
我哥好像…23歲了!!
那他們不就睡在一起超過23年了?!!
還是剛好23年!?
2007-02-22 22: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