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17:55:00尚未設定

歡慶情人節

2/14日,風和日麗
打開電視或走在街上
滿街相擁的戀人
商店裡擺設著平常看不到的情人節巧克力
戀人們計劃著要去哪裡遊玩

沒有戀人的人
似乎都是要用孤單難過落淚來渡過這一天的

本來
步美也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正值減肥週
星期五中午就吃了一個雞腿麵和排骨麵
喝了三杯Starbucks的咖啡(別懷疑,因為喝starbucks讓我心情好)
吃了一整盒巧克力兼不停的工作找人講話和抽菸
把身上所有的錢都花光買了一張整張專輯的歌我都已經有了的CD以後
一大早起床把住的地方掃地拖地洗衣服只差地板沒打蠟
又自己動手把那個大家都知道一翻身就會吱吱喳喳叫的濫床給拆掉
然後坐下來開始看我最喜歡的木村拓哉

就這樣
突然覺得
其實
也沒甚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一個情人節
不過就是商人用來賺錢的方式
不過就是剛好沒遇到喜歡的人或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所以剛好沒人陪你過這一天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去年聖誕夜我和柳傑克同學也因為太無聊所以一起過聖誕夜)
不過就是這樣呀

沒甚麼大不了的

寄託在愛情上呀
是那種生活沒有重心的人才做的事情--這是日劇Hero中雨宮小姐說的

話說回來
聽說我在新工作也要到3個月了
這個月月底以後開始會一直忙到12月
如果能夠一直瘋狂工作每天也挺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