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17:55:00尚未設定

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射手女

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射手女。看了puppy文章以後就想po的。朋友老是說我和puppy很像,其實不得不說,我們還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比較正常的一點(哇哈哈哈阿),但是,步美也是一個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射手女。

騙肖啦,阿你現在不就一個人在外面住,這樣難不成每天晚上都有男人摟唷。

=_=敢這樣想的朋友一定不少,但是誰知道我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都很害怕,常常怕到會哭。總是有種莫名的不安全感,每次快要睡覺的時候就會襲來。我需要男人陪著我睡覺才有安全感,至少,要陪我說話說到我睡著。

這樣的壞習慣我正在努力的戒掉中。至少,現在沒男人可以陪我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