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01:55:00尚未設定

威嚴警管阿霸兒

原本應該依照taipeilink圖文順序放置的介紹人物,今天,極度沒有原則的步美因為某個緣故改變順序了,所以這一集要講的是阿霸。

為甚麼這一集講阿霸不講puppy小姐呢?是有典故的。(puppy小姐想當然兒您發現此篇文章時,搞不好我就寫到你了唷~~)

昨兒個晚上,步美打了通電話給美國魔術溫蒂小姐叫他多多關心警官,結果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半夜就夢見霸王花同學要出國了,而且是後天的班機,因為如果不後天去的話,來不及趕上這一期的課程,要再等一年,而阿霸又不想等....
(我承認我對國外申請唸書一點都不懂啦,所以這種荒謬的情節也在夢中傻傻的相信了,阿不過作夢就是會相信一些笨蛋的話呀)

在夢裡,步美又高興又難過的半死,一方面是覺得自己的好朋友一個一個都出國了,難免會覺得落寞,但是又應該為他們高興,令一方面是擔心阿霸警官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的會被欺負。

霸王花同學是步美從高一到現在的朋友,曾經很熟過但是又淡掉,一直到畢業以後才開始密集的聯絡。霸兒同學的身世跟步美有點類似,因此只要在談及與家人心酸甘苦談時,步美總是覺得找到知己了。

表面上的阿霸,是個不能得罪的狠角色,天蠍座的本性,有時候會冒出一些"了不起的想法"讓步美剎一下,不過,也是因為天蠍座細密的心思,霸兒同學其實是一個貼心的人,他的貼心不見得會用言語表示,可是細膩一點靠近他,就知道她對家人的照顧其實是不求回報的,甚至對朋友,霸兒也是會以忠言逆耳的態度,願意講一般朋友不敢講的實話。

這樣的阿霸,在感情路上敏感的心思,也使她在這段路上面過的辛苦(雖然歷史不長啦)。有時候看他一個人把心酸要往肚子裡面吞,只為了不讓賤男人看到,為我們女人爭一口氣的樣子,就讓步美真的很為她心疼。

恩,親愛的警官阿霸,步美不是一個會說甚麼好聽話的朋友,不過,我想無論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是會支持你陪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