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0:43:45Queen Fox

甜蜜的夢

呵呵
我今天早上夢到好甜蜜的事情喔
現在recall起來
雖然還是有點甜但是卻又哀傷 >"<
這一定又是投射心態了吧?!
我不能在胡思亂想啦 :P

上週六是北大的畢業典禮
我回去看了一個學妹
回贈他在去年送給我的一束花
一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花 ^^
真的謝謝你喔~齡巧

順便和冠悅 小瞇碰了面
小瞇頭髮長了也...
但是我覺得小平頭比較好看啦 ^^
還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怎麼我總是在畢業典禮發生神奇的事情捏!
我覺得好像有看到我學弟從旁邊晃過
還遇見有顏色的人!!!!
嚇一大跳~
因為我是先認出他的油頭的 = ="
不過
他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啦!
冠悅可以作證:
因為我沒有腿軟了 :P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