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5:18:35Queen Fox

我的赤子之心

好久沒有這種沸騰的感覺了
我竟然會緊張 小鹿亂撞
這不是我阿!!!
大家都知道我 最勇敢 臉皮最厚 為求真愛勇往直前
但是
我在陳信安面前軟掉了啦 >"<
跟大二的時候在"有顏色的人"面前一樣
我又再一次的腿軟了!
~SIGH~

大老遠去到美麗華
參加Hannspree的NBA活動
就只為了要見他一面 ^^
在台灣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以後
要等到我從英國回來才能再看見他了吧?!
為什麼我不敢要簽名也不敢要合照阿???
嗚嗚

我發誓
我下次遇見他的話要大膽示愛
握手擁抱親吻...還有...

唉~
"口頭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
就是我啦!
我一定沒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