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5:10:03Queen Fox

嚴凱泰的笑容...

雖然我們是去看球賽 給球員加油的
但是不到三點鐘就大排長龍的隊伍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看球賽從來不排隊的也...= =
都是為了倪韻啦...>"<
我們先很認真的去買了subway當晚餐
才殺回球場排隊
可是看完第一場比賽我覺得沒勁阿~
野獸沒有逞球場上的獸慾 :P
我覺得比賽打的很不衝動說...
(還在球場巧遇佑嚴~因為他大叫我一聲 = =" 我知道她是來看信安的啦)

第二場的球賽就是要看裕隆啦
而且我眼尖有看到嚴凱泰喔 ^^
後來我們溜進特區的時候
竟然在門口和他巧遇也!!!
我超驚喜的,一定要送上我開朗又熱情的笑容啦!
還要深深的望向他的眼睛...
oh~my gosh~
他也回給我一個大大sweet的笑也!
怎麼辦?我竟然呆到相機拿在手上忘了要跟他照相啦 >"<
而且在原地興奮五分鐘~倪韻那時候應該很想打我吧 :P
可是即使到了現在打日記的這一刻
想到了他的微笑
我還是會花痴的也傻傻的笑也! ^0^

在我媽車上跟我媽說我的奇遇
我媽媽也說像這樣一個有魅力 有身材 有腦袋的中年男子
她也是狠尬意的啦!!!哈哈哈~
真的好欣賞好欣賞嚴凱泰喔!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