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1:54:55!!!%....佳偉....!!!%

畢旅

 
讀了三年就在等這天 部是在整這一天喔 = = 哈哈

很高興也很期待ˋˋ

在畢旅之前買了很多東西 花了不少錢ˊˊ = =

但是甘願拉ˇ

到了畢旅前一天 都還有點睡不早

而且隔天那麼早就要起來ㄌ ˊ

畢旅那天5點多就ˋ被電話吵起來了ˊˋ

只好起來在看還有啥沒有帶到的˙

爸說要帶送我到五股 太好ㄌ

不用再花錢 但是到五股等高才跟子 豪ˊ

依樣撘計程車到學校ˋ

司機開滿快的ˊ 因為怕我們遲到 哈哈

到了學校 挖 發現已經好多人了

大家行李都沒有比我大 哈哈 贏了

但是每天 都在拿那個大行李到飯店 快瘋了˙˙

上車後 就開始聊天看影片 睡覺ˊ

就一直到目的地 中間也有去上廁所

美三誠好像還有跑到我們男廁來 = =

在亂跑阿ˇ

到了晚上逛墾丁大街     根本就是就是我們的人嗎?!

都沒有啥外來人ˊ

也有買一些戰力品 ^^

第一天住福華ˊ 因為是6人房

而我們就玩起前滾翻 一開始還部會

差點就受傷了 但是最後有抓到訣竅ˋ

子豪還是一樣一直頭撞床ˊ 超好笑的

士翔他們還一直爬來我們房間 = =

第二天

本來要去海角七號 拍攝現場

最後沒有去 == ==

下午到海洋博物館ˇ

還滿好玩的 看來許多 值錢來沒有看過的東西

也拍了不少照片ˋ 嘻嘻

也有到不少景點拍照 

晚上住夏都      還不錯 晚上還有到海邊去玩沙

還被吳明益 用的全身濕 嘿黑也是 哈哈

冷死了 好顯最後掛在陽台一下就乾了˙

風太大了     還差點飛下去ˋ = =

第三天

沙灘活動

很怕被丟下海ˇ 因為好冷喔

一直看到很多人被丟

害我越站越遠 最後還是被丟了

10幾個在丟我 == == 媽ㄉ

冷死ㄌ 但是很好玩ˊ

下午就到了劍湖山 王子

想不到是住合室的 = =

墊子硬死了 睡不習慣ˋ

但是還是睡的很熟ˊˊ 哈哈

隔天當然就是玩 設施 ˇˇ

太酷了 每次玩都有不同的感覺ˊ

發覺膽量又變大了

都放的開 真的放開才好玩ˊ

也就這樣一直玩到集合ˊ

快瘋了

快樂ˋ的時光 總是特別快

當然就是回台北了 耶 結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康康 2008-12-22 14:36:44

哈~
把美三誠這樣打
形象都毀了阿!
都被你看到ˊˋ
那是有原因ㄉ押!

小笨蛋﹌鴛 2008-12-04 18:06:17

有我ㄉ禮物

要跟我分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