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3:42:08科學怪人

搬‧公司

隔了一個威肯
說要報到年輕設計主任
果真來了
長得還挺像我家高雄表哥
果然是這樣多了幾分親切感
大概是第一天新官上任
認真的有點阿醜的拼命樣
當然說到拼命.
阿醜先生的等級還是無人能及
1.2.3....................
馬錶重新起跳了
莫名其妙的感覺像換了公司換了制度
新的視覺部主管
聽說是各大廣告公司派來的業務經理
名字很瓊瑤
長相卻擁有床上公司前Copy的感覺.
真害.
不知道有多大本事.
倒是誇了很大的口.
月會見識到了她男人般的氣魄
虎虎生風
吼~吼~~
請假這們簡單的事
感覺很像開始不容易了
層層關卡.
我的七天假
我的電影
我的新上架雜誌
我的溫泉
我的淡水
我的市圖
我的吳哥窟
我的北美館
該何去何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