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3:06:15TERRY

將逝


 

所有事情,將逝.

所有感覺,將逝.

所有所有,將逝.

 

都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的了,為何還要執著?

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根本無需要刻意去處理當中的感覺.

 

即使微如細沙的事情,也會將之感覺擴大成沙丘般的我.

本來就是這樣子的我.

為什麼要刻意做一些事情去忘掉,去逃避?

 

到最後,還不是要面對嗎?

可能到時候會傷得更重,傷得更徹底.

 

畢竟,我也只是俗世洪流的一個凡人,再浪漫的事情也不能夠將生命給拋棄.

我始終怕死.

 

所以,面對死亡,我倒不如先在那一道道傷痕上再劃深一點傷口.

把當中的無奈經血液流出,流到傷口結焦.

也許就再不需要什麼人的安慰,撫平了.

 

一切,將逝.

捉不緊的,不管是無能為力,還是命運的愚弄.

不打緊了,一切,讓它而去.

一切,將逝.

 

如流水般,流出我的心湖,流向回憶的深海.

 

一切,將逝.EVERYTHING WILL FLOW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