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7:21:10TERRY

沒人的門內

你終於關上了這扇門,那冰冷的聲音直入心嵌......

 

其實這下關門聲只是一個令人覺醒的訊號,早在這下關門聲之前其實屋內早已沒有了你的蹤影.只是我一直深信你只是走開一陣子.而我會一直在這裡守候著.

 

可是,多少個晚上過去了.

多少分秒過去了.

卻一直等不到你的身影.甚至,半句的打聽亦無法得知.

 

終於,一直不願相信的事實已擺在眼前了───不要再花任何心血在我身上了.

這句聽來冷漠的句子,呈現在眼前時竟然是絲毫感覺都沒有.那一刻我反而覺得有一種解脫......

 

只是當每晚夜深人靜時,這句說話就好像麻醉藥的藥力散去之後,逐漸逐漸將痛楚蔓延到全身每一個器官及神經中.而我對此竟然束手無策,只有任由痛楚走遍全身,或者我由頭到尾都相信長痛不如短痛,而我亦從不會去逃避這種痛苦,直至它完全不能驚動我的半絲神經.

 

那扇門已經永遠地鎖上了,我相信門外已經再沒有人,而我還存在什麼樣的理由繼續等下去?

 

這一刻,我只想儘快離開,找尋一個新的開始,也許這是一個給大家都好過的方法吧.

 

也許這又是一個自欺欺人的想法,可是我又可以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