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2:40:54TERRY

台上的我 對岸的妳

台前的一刻,給你發送了昨天晚上打好的短訊.

這是一個5頁的短訊,花了差不多2個小時打的一個短訊.

 

我還記得,我重覆聽著life in mono這首歌.那些淒美的琴鍵聲,一下一下,彷彿強忍的淚水逐滴落下......

 

當時間一步一步走向夜深而然未收到你任何一個電話或短訊時,我的心不期然地往下墮了一下,你是忘記了還是根本不在意?你知道音樂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而作為我最愛的你,對我的一份鼓勵又是多麼的重要.

 

還好,最後我都敵不過思念,在為隊友買酒的時候給你打了一個電話,還好,電話是通的,還好,這是一個有人接聽的電話......

 

一個有人接聽的電話,一段終於可送出的短訊,我終於可以安心地上台表演了.2年後再踏舞台,竟然一點也沒有慌張,反而多了自信及投入.或者,給你講了2個多星期的心底話後我的確釋懷了很多.

 

當玩到“有時愛情徒有虛名”時,又泛起了那次小巴上聽這歌時的感觸,當然這一切都是跟妳有關的.合上眼睛,懶理是否彈錯,只是細味著歌詞如我帶來的感動.

 

這一刻,我看到你站在遙遠的對岸,遠得連你的容貌都已看不清楚,只能依靠微弱的燈光證明妳依然存在.

 

我是多麼想妳是站在台下而不是站在那永遠的對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