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4:45:08TERRY

答案(answer)


我一直相信,任何事情都會有答案,有因由, 所以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尋根問底的人.即使真相是一個自己沒法承受的結果.

 

有時候,面對所謂的UNCERTAINTY,我會選擇逃避,直至在心裡面淡化.只期望某天答案出現時自己已經不會為此而動容.

 

有時候,我會選擇追求真相,求一個答案,這樣我至少可以心安理得一點,可能我會因此而承受一段時間的痛楚,可是我渴望那陣痛楚可以令自己儘快清醒,然後繼續上路.

 

今天的我面對著這個難題時,心裡面很渴望得到你的答案,或者正確一點我根本不需要什麼答案,而只是想知道你心裡面的想法而已.可是,每一次想鼓起勇氣追求真相時,心裡的矛盾就會交戰得特別歷害.我會想,這個答案是我可以承受得了的嗎?我又會想是否你從來都沒有為我預留一個空間?又或者問題衝口而出,只會有更多的不愉快.

 

有時候我寧願相信大家其實沒有走遠,只是停留在某一個位置上,到適當的時候再聚.

 

我寧願天真地這樣認為,那樣自己心裡至少可以有稍稍一點的安慰.

也許,這個答案不是被淹沒,而只是等待一個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