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4:25:13TERRY

忘了妳,讓痛苦蔓延著……

用一年時間給自己, 給自己看著那個淌血的傷口,慢慢結焦,癒合……

真正的痊癒需要用時間去調整, 強裝說不去理會那傷及入骨的痛其實更窩心. 只有靜靜地看著那道傷口,讓它痛到麻木, 直至它不會再去引起你的動容.

 

我曾經很刻意地去做其他事情令我自己不去再想你,可是我發覺我與你經歷的事情雖然不多, 卻每一件都十分深刻.

 

當我走到位於太子的診所時,我想起曾經帶著你來到這看醫生,然後送你上車回家, 那一刻我雖為你的小病而焦急,然而還是慶幸自己可以有能力照顧你.

 

當我走在旺角百老匯戲院時,我想起第一次擁著妳看完整套慌鄰勿近”,那天的妳很美, 直到現在我都不能忘記你那天所穿的衣裳, 身上所發出的香味.

 

當我回到那家jazz pub,我記得跟你一起沐浴在柔和的jazz歌聲之下,我為我的安排感到自豪,你為我的推介感到歡喜.

 

當我回到那間鮮為人知的清吧, 那個confession的地方, 我在那送上那條項鍊給你, 你的喜悅我至今未能忘記, 那天的你更美, 我感到自己成為了當日最幸福的人.

 

我去到了我的新聞台, 原來那裡記錄了我對你一點一滴的感覺. 我的結他曾為你寫下了許多首戀曲.我的腦海都完全記載著對你的思念.

 

原來, 勉強去忘記只會愈是難忘, 愈是難忘只會痛得愈深,我其實是否應該再回到那些地方去,讓痛苦再一次蔓延全身, 直至那些痛的神經不再有絲毫的感覺,

 

也許,這是最好的方法去治療每一段不能挽救的感情所帶來的傷痛.

 

這一年時間如果你發現我在沉溺著某種傷痛時, 請由我如此,曾經何時我不也是任由你去做你喜歡做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