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20:35:53奧麗鬼

很像十頁的少女漫畫短篇

不知道為何,我身在一個純樸小鎮...
但卻明白自己是個從外地來到這裡的人
雖然如此,跟鎮上的人相處的也很融洽
可是突然某天我必須離開這各地方
要回到自己的家(?!)

在送別的前一天,鎮上一位邋塌的男子遞給我一個東西
他說:這各粽子跟朋友吃完披薩之後再打開來吧!
我拿著這各粽子赴約,一路上它隨著手臂擺動卻不感覺有任何重量
停下腳步觀察這顆粽子,它竟然可以像紙袋收納那樣整個摺平,
但我還是又把它弄回粽子的樣貌,內心卻很疑惑

三五好友吃完披薩後,我把粽子放在桌上,一下又拿起來
心想要不要打開它? 做不了決定又把粽子放回桌上,
同桌友人問這是甚麼啊?可以打開嗎?
不等我回答朋友就擅自把粽子打開來了
我也好奇的看著,眾人發現粽子拆開來竟然是一張紙
等到紙全部攤平在桌上,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連我都啞口無言
然後其中一位友人大喊::這是結婚申請書耶!!!

隔日早上,父母親在忙著把行李放到車上
鎮上的大家也都來送行,我發現邋塌男子齊整的裝扮,
形象完全跟平常不同,但是大家並沒有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而是一直以熱烈的眼神關注我
啊啊...此時才發覺果然是小鎮啊! 甚麼事都逃不過...
母親覺得奇怪,便問父親氣氛怎麼有些奇妙?!
聽到母親這麼說,我心想就是怕妳會太操心,只把事情告訴父親並請父親對母親保密!
父親對母親說:沒有啦!是你想太多了吧!
說完父親便對我微笑,並示意我去面對那名男子

但是我根本不敢跟他對視,從身邊經過也裝沒看見
就這麼來來回回地走,內心糾結的不得了
直到朋友跟我說:你這樣不行啦! 要給他回覆才行啊!!
就在我一番鬧彆扭,準備轉身面對他
同時也一併接收大家熱切眼神關注的時候
我夢醒了...


這種沒有結局的夢,除了糾結也很鬱結啊!!! (搥)

深海 2011-07-05 16:38:06

想到,過來
讀了三篇
尾句有笑點阿... :)
好久不見

版主回應
真的好久不見~
尾句真的是怨念呢! 這種開放性的結局很傷腦筋~哈哈
2011-07-05 19: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