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2:49:39奧麗鬼

假想敵

~~~~~~~~~  A  ~~~~~~~~~

 

----------------------------

你是誰呀?

----------------------------

看著電腦上顯示的訊息,我一臉不可置信

不是這樣的吧!?

皺了皺眉頭心想該怎麼回覆

在房間來回踱步,不時望著電腦

定了定神,坐回電腦前方

答答答…敲著鍵盤

 

= = = = = = = = = = = = =

我以為大部分的人都不介意陌生人加入!

= = = = = = = = = = = = =

 

敲了這麼一段話就把訊息發出去

其實心虛地很,對他而言我是陌生的

對我呢?並不全然

至少在我腦海中他有存在那麼一點印象

 

 

說真的,起初很擔心身分會曝光

可是後來想想,都過了這麼幾年光陰

一個不曾跨入對方生活圈的人,很難會被記得

最後索性抱著無所謂的心態將他加入

萬萬沒有想到竟然發生自以為不會發生的事情來

就在我覺得懊惱的時候

電腦左上方顯示有新的訊息

深呼吸將它點開

 

----------------------------

那為什麼要加入我?

----------------------------

 

意思是要準備打破砂鍋問到底嗎?

 

= = = = = = = = = = = = =

可以一起玩遊戲啊!不過很顯然地,彼此興趣不一樣!

= = = = = = = = = = = = =

 

訊息發出去之後就沒有新的訊息再進來

鬆了好大一口氣

害我以為要被自己給賣了

 

~~~~~~~~~  B  ~~~~~~~~~

 

接著跟平常一樣玩著小遊戲

看著別人的狀態訊息

然後打了個哈欠

此時左上方顯示一個新訊息

打開瞥見寄件人姓名時,很懊悔

在我幾近將它拋諸腦後的時間點

又收到了他傳來的訊息

 

----------------------------

為什麼相簿裡都沒有你的照片啊?

----------------------------

 

讓我摸不著頭緒的問題

這樣根本抓不住對方的情緒嘛

!

 

= = = = = = = = = = = = =

有啊!大頭照裡面有一張!

= = = = = = = = = = = = =

 

訊息發出去之後,忍不住笑了

 

----------------------------

喂喂! 很不上道耶!

你那是幾歲的照片啊?

----------------------------

 

哈哈哈

真是有趣

 

= = = = = = = = = = = = =

大概兩、三歲吧! 過生日的時候!

= = = = = = = = = = = = =

 

話說回來,

還真的沒有把自己照片放在網路相簿的習慣呢

也不是沒有想過,只是覺得很彆扭

 

----------------------------

真是個不坦率的傢伙!

----------------------------

 

~這算哪門子的反應

不就是一張小時候的照片嘛!

跟坦不坦率有甚麼關係

~~

不回了

也無話可接

 

~~~~~~~~~  C  ~~~~~~~~~

 

誰這麼晚了還打電話!
心想八成是某人打來報行程吧
左手搆到手機就按下接聽鍵

放到左耳

 

~

 

!怎麼是男生的聲音
把手機拿下來仔細看號碼

沒見過的電話號碼!

【請問你哪位?

我冷冷地詢問對方

最討厭接這種電話了!

早知道接之前看清楚是誰打來的

這樣就用不著現在後悔

 

我是小白!

 

我在電話這頭【哇】了一聲
用最快的速度把電話切斷

然後把手機往床上丟
起身想往房門外衝
結果額頭叩的一聲

痛地張開眼睛,一邊用手按著額頭

眼前是一片雪白
?

翻了個身

天啊!我在作夢!!!

 

呼了好大一口氣

不懂為何自己如此慌張

 

 

上一篇:滿開而淒美

下一篇:瑣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