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11:45奧麗鬼

有沒有這麼搞笑

2008.05.09

這天早上從家裡附近的火車站搭八點半北上自強號
很巧的是老爹跟媽咪也要上台北
只是搭車的地方不一樣
之後到達老爹跟媽咪搭車的地方
馬上接到媽咪的電話問我在哪個車廂
說老爹要找我
結果來來回回互相通了三四通電話
媽咪一直確認我到底在哪個車廂
講到後來雙方都有點火氣上來
媽咪說老爹沒有看到我
我回答我才沒看到老爹咧!
老爹也打了兩通電話問到底是在哪車
連位置都問了
我也一直等不到老爹來
還在想是我一直打瞌睡又戴鴨舌帽認不出我來嗎
把帽子拿下很努力地睜開眼還是等不到人

心裡也很不耐煩只好走到他們說的車廂
在外頭望了很久就是沒望見人影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媽咪
媽咪竟然跟我說她們下車了?!
天啊!我的火車從剛剛就一直行駛當中耶
很認真問媽咪:你們是搭自強號嗎?
媽咪很肯定的回答:是啊!!
嗯?!我真的很疑惑
也沒繼續問下去

一直到台北搭了捷運等朋友來接我的空檔
打了一通電話給老爹
老爹這次很認真的問我是搭那個車次
搞半天我們根本就搭不同車次的自強號啊!!!
也未免太搞笑了吧!
好氣又好笑地掛了電話
一整個很無力,也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