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9:12:56奧麗鬼

看在今天的份上,原諒你!

今天是老爹退休的日子
免不了請同事吃飯怎樣的
早就料到會有什麼結果
早上清醒出門一定是昏迷回到家
怎樣也免不了的應酬

本來是要陪老爹一道去
老爹後來想想還是他自己一個人去吧!
老實說我也不想去那種場合
總而言之傍晚老爹打了通電話回來
要老哥載他回來
這點非常好!我還擔心老爹會自己開車回來

老爹一回來就倒在客廳沙發上呼呼大睡
心想還好
我可不想面對平常只要多喝一點酒話就會特別多的老爹
每次都翻舊帳或是很嘮叨地說一些平常講不出口的話

我跟老哥都上了樓,老爹在樓下睡了大概半個小時
我聽到樓下有狀況的聲音
急忙下樓不見老爹躺在沙發上
倒是聞到一股令人作嘔的酸味兒
跟聽到老爹在浴室裡嘔嘔叫的聲音
客廳地板上免不了有嘔吐物
拿了拖把拖,味道聞起來自己都要吐了
拖了好半會兒老哥才從樓上下下來問我老爹呢
我說他在浴室吐!
老哥眼睛瞪地頗大對我說:你的耳朵怎麼那麼好!我都沒聽見 (註)
其實我聽到似乎有跌落下來的聲音
就在想老爹該不會從沙發上睡到掉下來
沒第一時間看到,不過從老爹嘔吐物的地方看起來
應該是有被椅子絆到吧!
老爹吐完又回到沙發上睡覺
我還是在拖地
可是怎麼拖那酸味兒依舊在
還沒吃晚餐的我已經吃不下東西

媽咪真是抓到好時機出門
不過算了!老爹退休在家是件好事
以後要看到他這樣應該也很少了
暫且原諒他吧!
可是我不相信退休後的老爹會有多清閒
依之前開盲腸不到半小時就坐起來
被制止在床上像毛毛蟲扭來扭去的樣子
開完刀隔天就自己下床
回到家閒不下來還幫媽咪掃地的狀況
不活動一下就全身不舒服
總是那麼有活力
老爹常說我明明是年輕人怎麼這麼容易累又身體虛的 (笑)
不知道老爹明天真正的清閒日他打算要做什麼


註:
我的房間在房子二樓的後方,老哥的房間在客廳正上方
照道理說樓下有狀況最先聽到的人應該是老哥
可是幾乎十之八九都是我第一個先聽見
媽咪也習慣在被鎖在門外時呼喊我到樓下開門
明明老哥比較近!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麗莎 2007-11-09 18:16:13

耶!他退休了~ 站長爸爸您辛苦了!!
巧合又一枚!
我的老爸也是喝酒後
碎碎念型 盧小小型
而且是 44年次的摩羯座
...他會完全不記得酒醉發生過的事耶...
奇妙的是
當下對他大聲一點說話
他還會回你說..你幹麻這麼兇?(疑)
然後就是一連串每次必演的麻煩戲碼...
隔天完全不認帳!!(氣)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爸通常只有醉得利害時才會忘記發生什麼事
一般來說就算是喝醉他還是有意識的
這件事的老爹真的是太醉了
不過對於喝醉酒的人真的很沒輒
2007-11-09 22:18:07
2007-08-02 10:59:40

真巧,魔羯爸爸也是今年退休耶~(上個月中旬)
幸好他戒酒了(應該啦),
不知道能不能持續下去?(因為失敗過)
不然魔羯爸爸也很容易喝到不知節制的地步,
酒癖又差,喝多了就會瘋,
再喝多就會像奧麗爸爸那樣……
剛好父親節快到了,
可以想想要怎感謝老爸多年來的辛勞,
不過看我目前雙手被針打得烏青一片的慘樣,
也許不會回家過節,免得被抓包>_<

版主回應
老爹平常是不喝酒的
被同事灌醉是預料中的事 (哎呀)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把老哥挖起來
去把他的愛車開回來
好像昨晚老爹喝醉是我在作夢一樣
清醒地不可思議
不過醉地太嚴重老爹只知道被灌醉
之後的事都不記得
包括老哥剛從家裡出發要去接他的途中
他打家裡電話問:你們現在在哪裡?要到餐廳了嗎? (笑)
這個我怎麼會知道嘛~真是的

啊~對喔!打點滴打太多就會黑青 ^^|||
這個小時候有經驗
父親節啊!
大概做個懶人蛋糕吧!嗯嗯~
2007-08-02 14: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