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49:58奧麗鬼

ZERO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它是在網路上
當時還在想該不會是仿造還是國外限量版
瓶子超級吸引人,整瓶都是黑色的!尤其是罐裝的!
結果今天去農會就發現它了呢!!!
可是我買了瓶裝的。

可口可樂新產品!零熱量!
在這之前有低於1卡的可口可樂,老哥減重期間我們家廚房都會有,
偶爾想要吃東西或嘴饞都會倒來喝。
正常版跟低於1卡的喝起來差別不算大,
只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低於1卡的喝起來好像比較甜一點!
ZERO像是喝半糖的低於1卡可口可樂,
氣泡還是一樣茂盛,其實我是不愛喝氣泡飲料的!
以後我大概想喝都會買ZERO吧!
因為它喝起來比較不甜!熱量也比較低!


PS.我真的蠻懷疑熱量真的有這麼少嗎?
或許可能只是宣傳手法而已,喝來安心的!(笑)

上一篇:New 考試專用筆

下一篇:蝴蝶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