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5:10:12奧麗鬼

被大魔王附身

啊...前陣子搞壞自己主機之後
現在搞壞老哥的主機!!!!
他人在台北,電腦每天我都在用! (明明自己有新的可以用)
為什麼用老哥電腦比自己電腦勤?這實在是一言難盡

電腦症狀:
會突然自動關機,然後不斷重覆開機!
必須強制關機!!!
基本上休息一下還是可以順利進入windows,
並且可以使用!
只是不知道它什麼時候又會關機!


不過我有發現只要一打開視聽軟體跟解壓縮它都會發生自動關機的狀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中毒!
上網查一些資料,說會突然關機並重覆開機的狀態不一定就是中毒,
有可能是電源問題或是顯示卡什麼之類的!
啊~老哥說沒關係就重灌吧!
可是...裡面還有一些我的東西耶!
怎麼看都像是我比較心痛而老哥沒什麼特別難過,
這樣反而難受!哎哎~
但是如果被老哥罵我可能會更難受吧!!!



UPDATE:20070417
電腦故障原因直指老爹幫老哥主機加裝記憶卡
似乎是不合適造成主機短路
昨天晚上老爹先把記憶卡拿掉了,顯示卡好像有換!
嗯...嚇死我了!
今天老哥的電腦又開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