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00:30奧麗鬼

被暗算

早上竟然睡死了
一直到聽到郵差吵死人的機車聲還有喇叭聲
此時內心想著:隔壁有掛號信啊!
才剛剛想完就聽見老哥快步下樓的聲音
又想著:幹嘛下樓?是隔壁的掛號信吧!真是的~
沒多久就聽見我家客廳的門被打開
我就想:唔~大概是媽咪還是老爸的東西吧!
然後哥哥就上樓了
結果腳步聲一直往我的售票口(註1)來
此時又想:該不會是叫我起床的吧!人家還不想起來啦!
接著我的售票口被拉開了!我假裝睡死
妹妹~妳有掛號信!我放掃描機上面喔!
突然我就驚醒開口問:誰?是誰寄來的?
老哥就說:應該是小黃吧!
嗯?我就心裡起了疑問
馬上又問:是嗎?
那小妞不可能這樣寄東西!不是她吧!
掛號拿在手上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不熟悉的字跡
字都圓圓的看起來好可愛
是誰?這是誰的字啊?腦中沒有閃過任何一個人
而且那個包裝包裹得非常完美!絕對不是小黃!
看著掛號的大小又捏了兩下就想裡面不會是CD吧?!誰寄來的啊?
把掛號翻到背面,看到寄件人眼睛瞪得頗大!
竟然是...竟然是...歧(註2)啊!!!!
簡直就是嚇壞我了!
我有種被暗算的感覺!
通常都是我會幹這種事,結果... ...
這事前一點徵兆通通都沒有,真是好一個保密到家

謝謝妳的卡片!!
拆信的時候我也是小心翼翼
一來是不想破壞這個完美的包裝
二來是不想因為太興奮再被割傷
裡面裝著賀卡一張,還有一張被泡泡紙完美包裹的CD
是HIM的CD呢!封面是很美的圖樣!!!也是我愛的藍色
心想:哇~怎麼那麼好!寄CD借人家聽! (暖)
賀卡外面畫著戴著麋鹿帽帽的可愛小女生
看完了卡片一直很中意裡面那個掛著三條線又冒冷汗的小圖
大概原圖只有0.5平方大小,但是畫得很傳神
可愛到不行^^
可是當我小心拆開泡泡棉把CD拉出來時
整個人嚇傻了!
一張全新未開封的CD咧!!
人家不敢打開啦!! ~_~
怎麼辦?

拆完CD真的感覺被暗算ㄋㄟ!
一一|||b
收到信很開心啊!超開心!
而且卡片上的雪會發出低調亮點,很美說!
但是CD我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註:
1.售票口:往我房間路上,會先看見一個窗戶,那窗戶平常是關起來的!只有我哥會打開它跟我說話!我們叫那個窗戶叫售票口!
2.歧:嘿~在PC新聞台上認識的呢!已經一年多啦!還有誰不知道!去點好友連接【我,活在過去】,快去!
麗莎 2007-11-09 17:53:21

另一個&quot小黃&quot出現~ 大驚喜!!(哈)
(一號小黃不知如何了...太久沒聯絡..)
上週寄了一個&quot聖誕禮物&quot給朋友 瑛
發現...好像太心急
還沒12月竟然就送出去!?
(嘻嘻)
感謝朋友精神上的的陪伴
我想.時間不是問題
(...就是早了50天) 還有
&quot看到那個東西就想到她.
真的很像她!!&quot
當時內心的強烈反應...
以至於希望禮物 趕快到真正的主人身邊~
啦啦啦~

版主回應
真的會這樣...
心情來了總是如此
什麼時候我也能才有空去逛逛
去找找屬於一些關於妳們的喜愛

什麼時候可以給妳們驚喜呢?
這是目前的課題~

一號小黃指得是??擁有海豹的那位嗎?
她生活非常地充實
常常搞得亂七八糟不過在我來看那些都還蠻美好的
接觸新的事物有了其它的經驗
還蠻好的~
2007-11-09 22:14:53
伊耶那歧 2006-12-23 00:33:15

再補充一點,
原來妳也常做暗算的事,難怪我們臭味相投(噗哈哈哈~)
將來我要去東部玩的話一定把售票口列入必觀光景點之一,
這名字真是取得太可愛了>///<

版主回應
總覺得做暗算的事,能替別人帶來驚喜,所以很喜歡這樣搞~!^^而且現在要收到一封朋友寄的信對現代人來說蠻難的!大部份都是寄mail比較多,少了真實感吧! ^^所以我愛~沒想到你也愛..(羞)


那個售票口真的很絕..我的電腦就在那窗口後邊,那裡一打開就會看到我的臉,而且我常常坐電腦桌前,我哥才會習慣打開那站著跟我說話!
因為要到我房間來還要再走個十步左右。(笑)

有一次老哥託我幫他轉帳拍賣ps的game,他到售票口拿千元大鈔給我,我找他一百元,
他就開口說:喂!黑店啊!看一部電影要九百元!嘖~
他說完我們兩個都在笑!

其實我一直想把售票口寫在新聞台!但是不知道要怎麼拍!而且售票口打開就會看到凌亂的東西被亂放! (汗)

^^也祝你聖誕快樂!!!! 喔耶
2006-12-23 12:50:13
伊耶那歧 2006-12-23 00:01:19

該怎麼說……妳照片拍得太好看了,
窮酸小東西也被妳弄得看起來很精緻(笑)
妳哥也沒猜錯,雖然此小黃非彼小黃,
不過我高中綽號的確叫小黃(羞)
還有,CD是拿來聽的,不是讓妳不知該怎麼辦的,
乖,拆開吧,耶誕快樂!(啦啦啦~)

版主回應
我連那外包裝都摺好好的
簡單就是一種美啦!一點都不窮酸,我很喜歡呢!
妳也叫小黃喔~!哇唔~! (笑)
CD啊CD...明天聖誕夜時拿來聽吧!既然是聖誕禮物的話...^^
哦唔~今天晚上要上課呢!!
如果現在打開來聽了,晚上上課可能心情就又會沮喪...哈哈哈^^聽完在分享心得
真的很謝謝你 (90度鞠躬)^^
2006-12-23 12: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