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39:24奧麗鬼

見證歷史的一刻

2006.10.08



沒看見穿著的惡魔電影的這天
下午逛完市區走到停車的地方準備發車回家
停車前的騎樓有一位中老年的婦人在對經過的人不知道說了什麼話
她的身邊有三袋大袋的塑膠袋 裡面不知道裝著什麼
我只隱約聽到她口中說出的幾個字 捐血完送人的
原本有三位年輕女性從她身邊經過聽她說話 但是沒有停下來
我跟表妹站在原地觀望 心想大概是鼓勵人捐血的衣服吧!
結果原本走過的那三位年輕女性折回來向那位婦人拿t恤
仔細一看竟然是倒扁的紅衣!!!!! 而且是免錢拿的!
我跟表妹兩人互看了一眼馬上衝過去
那三位女性大概一人拿了三件左右連帽子
我們倆則是各拿了一套 不是倒扁
只是純粹拿回來當紀念!
聽表妹說她們班很多人想買呢!
後來我還幫表哥拿了一件 表妹說她不敢要 (無言)
拿完回到車子旁邊表妹緊抱著衣服
接著叫我快點打開車廂讓她把衣服放進去
我後來望著婦人那方向發現好多人在跟她拿呢!大多都是年輕人
或許跟我們一樣也是要拿回去當紀念的吧!

回到家跟家人炫耀時 他們都在笑呢!
媽咪還說:妳怎沒幫我拿一件!我也想要咧!

上一篇:一邊一個,各自獨立。

下一篇:Eiffe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