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32:28奧麗鬼

巨無霸棉花糖拿鐵

2006.10.05


晃去7-11看見一包白色的東西被放在櫃台前貨架最底層、最暗沉的角落
很不起眼
不是我誇張 上層還有點灰塵
蹲下身子近看竟是一包白嫩嫩的棉花糖
而且不是普通的大小
非常大顆!!看起來就特別可口不一樣 (真容易被好吃的外表騙)

吃起來跟一般外賣包裝的棉花糖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很大顆 吃時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只是比較大顆而已 又被騙)
突然想到棉花糖咖啡
煮了一壺咖啡之後弄了一杯無糖拿鐵
接著把棉花糖放在上面
驚人的來了
四顆就裝滿了 險些還有爆開的疑慮
本來想塞第五顆 無奈第五顆放上去完全吸不到咖啡
硬擠進去其它的棉花糖就會翻臉跳樓 Orz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原本沒有泡沫的咖啡上面會因為棉花糖融化多了泡沫
喝的時候也沒有特別甜 除非喝到棉花糖
奇妙的來了
泡過熱咖啡的棉花糖吃起來有種詭異的觸感
... ...吃起來像...熱過的奶昔
因為很大顆 所以吃起來時也特別有感覺
吃在嘴裡的味道不會馬上消失
跟一般小顆的棉花糖比起來就是有這麼一點點不相同
可是...發現我吃上癮
棉花糖吃光了會在放進去
蠻開心的
試試吧! 光看就會覺得很可愛的咖啡



提外話:
看著照片裡的綠色杯子就會忍不住心酸
我的絕版黑色杯子啊!!

up date: 2006.10.06
老媽前幾天剛換的甜美粉色系杯子
不小心被老哥弄破了
媽咪放在洗碗槽的左邊 原因是我的黑杯是放在右邊被她弄破的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就是這樣吧!
可是依據結果來看杯子不管放在水槽左邊、右邊都會有生命危險
不過馬上想到那個杯子是對杯 還有一只水藍色系的!
就對媽咪說:沒關係啦! 妳還有一個藍色的!
媽咪回答:對喔!還有一個!

os:我...我...我的黑杯子沒有了啦!
伊耶那歧 2006-11-24 22:05:20

今天去大賣場看到這包綿花糖,想到妳的介紹,
忍不住買了一包回家試試。
我的馬克杯一次只能塞進三顆糖,
吃著吃著,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小朋友,
就像妳說的,很開心~

版主回應
真的啊!!!^^
最近在便利商店都沒看見它了呢! (還是自己沒注意?!)
那我的馬克杯很利害可以塞四顆 (笑)

我家的奶粉跟ucc的咖啡粉不合
只要稍微冷掉就會有白色沉澱物
喝起來很不舒暢
晚點想去買鮮奶喝咖啡喝個痛快
順便找找棉花糖好了
最近脾氣很爆 動不動就會生悶氣
= =|||真受不了~
2006-11-25 15:49:12
2006-10-21 00:18:06

呀~(≧▽≦)好想嚐嚐看喔!

突然懷念起以前同學泡咖啡給我喝的日子。
一個人度過的這三個多月,很難捱,
原來我是那種很想依賴他人、被人疼的撒嬌鬼。

說到棉花糖,
高中時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外號就叫小白棉花糖。
妳這篇文讓我想到好多朋友呢~

剛剛開了電腦,看到妳的mail瞬間變得好開心,
謝謝妳的關心~
原來妳是網路的關係所以好一陣子沒出現了呀,
太好了,我還以為妳是不是心情低落還是怎麼了。

稍稍跟妳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我放棄年底的年終選擇在這個月底離職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幹麻,
只知道這陣子過得很不快樂,
瘦了四公斤呢(其實是之前肥過頭了啦~)
再加上新房客素質很差(現在的小孩是怎樣啊?)
說不定會搬家和新工作同時進行吧(???)
不過還未確定,
先想辦法放鬆自己一下好了。

版主回應
^^聽到你的近況就安心了不少呢
最近也有一些朋友在轉換跑道
放鬆...去旅行吧!! 呵呵

最近有人問我:我的人生沒有目標嗎?
真是讓人很錯愕
其實是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哈哈

嗯 其實我也是個很依賴朋友的人呢
像現在畢業這麼久了還是都被照顧
真是個長不大的人
2006-10-22 11: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