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56:41奧麗鬼

長大以後... ...

下午陪大表妹到市區逛街買衣服
逛到一家最近才新開的店(?!)
由於小銀電瓶的問題很久都沒自己一個人騎車到市區 (離題)
關於那家店 光看外觀以及衣服的風格
完全不是自己的風格 總覺得把那些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很明顯格格不入
一進去完完全全愣住 裡面放眼望去
我跟大表妹是裡頭年紀最大的
裡面的顧客都是國小國中生
聽我大表妹說那家店也是高中生的最愛 (是小表妹(高中生)帶她去的)

反正都進來了 那我也就【矇】看
逛著逛著 前方有一大群看起來像是國小妹妹
其中A女手上拿著兩件式的衣服對著朋友們說:
【ㄟㄟ,這件很好看厚?】
B女看了就說:
「這件蠻好看的啊!」
A女又接著說了:【可是這款式好成熟喔!不適合我吧!】
另一位C女就說:
『不會啊!蠻適合妳的!而且款式很耐穿,你以後長大了還可以穿啊!』

聽到這裡 我真的很想笑
完全沒注意聽到她們接下來的對話
我的笑憋在心裡 因為我和那群妹妹面對面
心想明明都是同一個年紀怎麼有人講話講得這麼老氣?
重點是等妳們長大了還會想穿這個款式嗎?
還有那個時候衣服都舊了 怎麼可能還會穿!!!
真是太可愛!!

上一篇:More than more

下一篇:買菜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