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02:15奧麗鬼

台東瞎瞎瞎‧7/3 一日遊 (上)

出發的前一晚就先回老家看看
給爺爺上香
也好減短一些路程
滿天星斗在閃爍 已經先為隔日的烈陽上演了預告

這是一個晴朗到不行的大大晴天
看看幾乎沒什麼雲的天空
注定要被晒黑的一天
除了熱還是熱

路上老爹隨便亂開路
我們也一路在亂逛亂看
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 最後一定會到台東的
前提是沒有迷路的狀況下
要迷路也很難吧!
以前都是老爹開車載我回學校的 (提外話)


其中我們到了一個叫作【高台】的觀光地
老哥告訴我這個地方只是讓大家看看腳下那一塊一快方方正正
幾乎一樣大的田地
那田地是日據時代所規劃一直到現今
其它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看到黑心乾了沒有?!
這是在那商店買的零嘴
看到標籤應該是挺嚇人的吧
不只是有黑心乾而已
連食品名稱都很黑心 叫黑心菇
我們買的這個是香菇頭
它還有一系列的產品都是這樣子的標籤
只是食品名稱換掉而已
很絕

可以確定的是 它還蠻好吃的
至於到底是真黑心 還是真噱頭
這謎底大概只有有心人才會知道吧


到了台東市區
老哥買了一雙球鞋
那雙鞋比我的臉還長了三分之一!!
US13號 總長大約是31公分
明明是一雙全黑的鞋 但是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有內縮的樣子
除了大還是大
連老哥自己都忍不住懷疑
平常他都穿US11號 但是腳版寬又厚實每次要穿久了才會舒服
剛穿時腳都會痛到想把鞋子丟了
這次買的這雙大了兩號
老哥說穿起來剛好非常舒服也不會感覺很鬆
好大一雙鞋 一個身高175左右的男生腳可以這麼大嗎?!

... ...不過我也是大腳一族
據說媽咪的弟弟們及她親愛的老爸我的外公
腳跟我一樣大 = = (又是提外話)


之後換我進到一家 完全不是我風格的店裡
硬是被推薦許多根本不會去碰更別說穿在身上的衣服
前前後後總共換了十幾件衣服褲子
我覺得女生買衣服真是殘酷
而且我非常討厭試穿
因為我很懶 雖然店內冷氣開得強
可是店裡壇香味快把我燻昏了
後來海盜姊姊看我一直用手帕摀鼻子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過敏 然後把味道弄淡一些

店裡的海盜姊姊不斷地把衣服拿給我叫我試穿
莫名奇妙一直推薦依琳款
簡直要把我搞瘋了 不是我不喜歡依琳的穿法
只是穿在我身上很奇怪
最後買了四件上衣
遠遠超出平常的購買價位許多許多

我承認某幾件穿起來真的很不錯
而買下來的四件都是萬年款
基本款式的衣服
可是還是有種被盧到買下這麼多衣服的感覺 (嘆)

PS.海盜姊姊:是店員姊姊,硬是推銷讓我有被搶劫的感覺。


這次出門
老爹就穿著圖片的那雙藍白脫鞋到處晃
在回程的路上
媽咪不知道是怎麼了
突然不穿鞋子光著腳鴨


媽咪還說:她光著腳,總比老爸穿藍白脫鞋好。
我說:以現在狀況來看是半斤八兩。


= =果然是一對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