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12:49奧麗鬼

爆裂的水管

今天 天氣很好 出了個夏天太陽
媽咪要我們把棉被拿到頂樓給太陽公公晒

大概將近是十一點左右
媽咪從樓下爬上樓頂
我聽見在拍打棉被的聲音
此時我正在跟書面面相覷
結果不一會兒功夫
聽見急促的腳步聲從樓上狂奔下來
沒問媽咪怎麼了
等到媽咪再上來我問:妳怎麼跑這麼急?是怎麼樣?
媽咪就說:水管,樓上的水管被我打破掉了!!
... ...。
媽咪衝下樓是要把水關起來


棉被的角角旁邊就是水管
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就被打破掉了
到頂樓一看 地板都濕濕的
棉被還晒著鐵竿上
拍打棉被的竹竿(兇器)哀怨地躺在地上沾滿水
水管悲慘地傷口像是猛擊過後的爆裂
被風吹日晒後的塑膠水管總是脆弱
所以很慘烈


可愛的媽咪在老爹中午請假回家(下午要驗車)時說這件事
老爹很顯然地不爽 唸了幾句 午睡睡著了

老爹傍晚回來後沒有馬上上樓察看慘況
等到老爹上樓
我下樓只見媽咪坐在哥哥旁邊
我就對媽咪說:老爹上去看水管了!
媽咪就靠著哥哥的肚子說:哎呦!哥哥好可怕喔!等一下會被罵!
一臉小朋友做錯事怕被罵的臉 (真是可愛)

後來老爹把水管修完
媽咪說:沒有被罵啦!只是一直碎碎唸而已!
說的時候還是一直不好意思的笑

上一篇:媽咪套話篇

下一篇:摔破碗...反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