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1:46:47奧麗鬼

香蕉假裝的蕃薯【番外篇】

其實標題應該是【香蕉假裝的蕃薯之意外包裹】
就在我跟小鬼談論小小蕃薯這件事 (19日)
21日上午 小鬼就傳簡說她昨晚下午寄了包裹給我
不是21日到就是要等到今天23日吧!
我的直覺是她們畢業專題的不倒翁草 (真怪 怎麼想到這個)
也沒有特別在意 只是很好奇這小鬼又寄了什麼東西來

22日上午 老哥跟我說小鬼的包裹寄到了
心想 怪怪怎麼在星期日收到包裹呀
下樓拿起包裹第一個直覺是【重】
怎麼沉甸甸...
上樓小心翼翼地拆開
在打開包裹的那一剎那還深呼吸吶!
打開看見內容物就先笑翻了
傳說中的小小番薯就一個一個乖乖整整齊齊地躺在裡面 (如圖)
小鬼寄了黃色跟紅色的 圖片有明顯顏色不同
更可愛的是還附給我一張烘焙紙 說是不會弄髒鍋底 (真是好樣的!)

有趣的是老爹收的包裹直說:很重!
還問媽咪裡面是什麼!
媽咪也搖搖頭說不知道
收到的那天晚餐 我說出裡面到底是裝什麼東西
兩人反應跟我打開來一樣...笑翻了
還講出為什麼突然寄番薯這件事的由來
老爹跟媽咪都說小鬼真寶!! 真是太可愛了!
(掩嘴偷笑)



今天早上就洗一洗用電鍋蒸
照片上有黃色跟紅色裡面的顏色
紅色的很妙 中間顏色比較深 實際看很像小太陽 很可愛
小小番薯聞起來的味道跟一般蕃薯有差
比較香 我也很難形容那個味道
更妙的是黃色跟紅色吃起來不一樣味道!!
連聞起來味道都有點不同
吃起來都很甜
紅色吃起來不知道是為什麼有水水的感覺 水份比較多
黃色吃起來比較贊!! 口感比較綿密
其實兩種吃起來都很軟 但是紅色的更軟
真是一言難盡 都好吃!! 也都好香!!
中餐就靠這蕃薯!!

(飛天去了)


ps. 再次感謝krc小鬼 ...真的很好吃 (流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