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8:59:36奧麗鬼

一個突然來的

這兩天真是辛苦考試
頭昏昏 腦脹脹
唉~ 真的是腦袋空白去考試
只有在火燒屁屁時才覺得一天二十四小時真是不夠用
這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本來記得好好的考試的過程
結果今天一大早發生一件大事之後 忘光光
不知道到底是要寫什麼東西進來

今天早上真的很早起
三點就醒來看點書 抱抱佛腳
看到五點半左右
老爹跟媽咪突然醒來 然後發出荒荒張張的聲音
媽咪從我房間的窗戶冒出來:妹妹,我陪爸爸去醫院喔!
爸爸說他從昨天晚上肚子痛到現在,受不了要去看醫生。

真的很突然
我也有點嚇一跳
這個時候就在想 媽咪的車子我們要開走
老爹的大車手排媽咪不敢開
那老爹肚子痛還要自己開車 ?! ... ...
... ...結果真的老爹自己開去醫院


中午我考完 媽咪打電話來
說老爹正在開刀 嚇死了
媽咪說是急性盲腸炎 = =
叫我們考完試去看老爹一下
傍晚老哥考完就直接去醫院
老爸看起來很OK 只是他真的很不乖
平常就閒不下來 結果在病床上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真是害怕傷口會流血之類的 ...

那時看完老爹要準備回家
媽咪就說要跟我們一道回去 洗完澡再過去陪老爹
走之前我跟老爹說:不要偷哭喔!
(我有偷偷看到老爹眼睛紅紅= = 應該是沒睡飽吧)
現在還不能進食也不能喝水 @@
醫生說要喝水要等放屁之後才行...

大概要住個一個星期唄
不知道老爹這樣能不能真的算是休息
身體躺著腦袋還是在腦力激盪的話更累吧!


人就是這麼脆弱~




=================題外話
去年考試時 監考官竟然是老爹以前的同學
= =我的一舉一動 ...被監視
今年考試時 監考官竟然認識媽咪
= =我的一舉一動 ...再度被監視
不要再來了... ... !
人家不依了啦~! 吼!!!!!! (自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