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0:47:16奧麗鬼

燒焦的酸棉花糖。ⅩⅠ

等到我們從KTV裡面走出來時,
天已經露出白肚了,我怎麼感覺昨天晚上還沒過完,
不知道是隔了多久才因為玩樂而看見日出,
通常會因為玩樂看見日出的狀況,似乎是只有大一大二的時候吧!
這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天空一眼。


大家看起來也都有些累了,
牽著機車準備回家,
偏偏在這個時候竟然突發狀況,
Y的車子不知道是為什麼突然發不動了,
不管怎麼弄就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大家還在猜測到底是什麼原因。

這當中,我們還異想天開地要用車子拉車子的方式,
但結果是行不通的,沒有堅固的繩子也沒有經驗,
時間又還早,車行最早八點才開門吧!
好像還有人提出先去吃個永和豆漿再來想辦法,
可問題是少一部車怎麼去吃早餐?
於是我們又在那磨蹭了些許時間,
最後選擇把Y的車子停在車行旁邊的7-11,等晚一點再過來修車。


這可怎麼辦,六個人只剩下兩台機車,
一台125還好又很大台,另一台是小50,
恐怖地是,最後還是決定三人一台車飆回家,
反正一大早沒警察,(真不懂那時怎麼會這麼認為?!)
分配好就真的這樣上路了,
我這台125騎在小50後面,看的都心驚膽顫,
一直覺得坐在最後面的那個人會掉下來,好驚險,
然而這一晚上大家締造了不可思議。


正當回家的路上,我腦袋還在當機,
好在騎車的人不是我,只是我坐在中間有點擠就是了
恍惚之際,突然一道光從腦中閃過,
想起畢業專題各組組長十一點要去系上集合,
正累著吶!
天啊!好想睡覺!眼皮都快相親相愛了。

一路上我就這樣癡呆地被安全載回家,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在這樣瘋狂熬夜的情況下通常我會一覺不醒,直到睡飽為止
等於是進入完全腦死狀態,意思也就是說補眠得等到去集合完才能睡!
是在整我嗎?
又想到室友可以洗完澡後黏在床上就更沒力,誰叫自己貪玩
此時此刻我多麼想與我親愛的床永不分離啊!


到家之後室友讓我先洗澡,洗完澡我還是在恍神,
兩眼呆滯的盯著前方的空氣,
一邊懊悔著昨日的荒唐,
一邊頻頻注意時間,等待果然是很漫長地,
為了不讓自己睡著,打開電腦開始亂逛網站,
讓自己能保持清醒不至於因為打瞌睡而真的睡著。


好不容易眼看時間就要到了,
為自己的臉抹上防晒油,還在猶豫要不要上點妝?
後來發現只去一下子的集合又不是要在學校停留多時,
更何況一回到家就要睡覺了,弄那麼多細節只會更浪費體力,
最後只畫上眉毛,
並且準備了黑到不行的墨鏡,
只為了兩個目地,外頭太陽大得刺眼,
另外可以遮掩我熬夜過後那壯大的黑眼圈。

當然沒化妝,衣服、頭髮就更不用在意了,
隨便扎了個馬尾,身穿阿兵哥在穿的綠色素色襯衫,
還因為很大件感覺像是偷穿爸爸的衣服,
下半身穿刷白淺色系的牛仔垮褲配白色平底鞋,
隨性到一個不行,
對我來說這簡直是不把路人放在眼裡的裝扮。


出門時,室友再三叮嚀要我騎慢一點,
依我平常的速度大概會因為精神狀況不好而出車禍吧!
當然這點自己非常清楚,
所以這天騎車速度是異常地緩慢,
慢到我覺得別人在車子旁邊小跑步都可以輕易的追上,
很慢很慢的騎到停車場,又恍神地慢步往系上走去,
一個不小心就恰好碰上也正要去集合的同學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