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3:32:38奧麗鬼

鑰匙

...昨天忘記寫


我終於有家裡大門的鑰匙了

為什麼說是終於呢?
其實在我大一寒假回到家裡時 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們家搬家了!!
我完全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來到這個新家 (版主大學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家)
沒有人告訴我 只能錯愕地接受
其實自己很想回那個小到不行的房間
床舖還是單人床吶 (那時換成雙人床練習了好久 現在才終於不會只睡一半)
當時新家還沒隔間 大家都睡在一起
當然是有分床啊 但是都看得到 感覺很奇怪

相隔了半學年 當我又回到家時 已經隔間了
有自己的房間 是以前小房間的兩倍 (現在的新房可是小房間的三倍 越來越大)
從有這個新家開始從沒碰過家裡大門的鑰匙
沒開過 也沒鎖過 那時反正都在外地讀書又那麼少回家 無所謂
升大四那年 家裡大門疑似被人撬壞 老爸換了一組鎖

大四畢業回來到現在已經隔了一年三個月
也是大學畢業後才碰過家裡鑰匙
剛開始還不會鎖 會鎖到抓狂 最後都讓我哥鎖 呵
我家的門鎖有竅門 = = 最近才抓到重點
而昨天才拿到家裡鑰匙
沒有特別高興 呵呵
這意謂著以後出門不可以耍賴要哥哥鎖門

喔唔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