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44:44奧麗鬼

想跟帥氣畫上絕對等號

本來這個不打算寫的 也沒什麼好寫啦
只是對自己的一個期望 (?!) 或者抱怨也說不定

每次看雜誌 網拍 或者逛街
吸引我的衣服總是很中性 帥氣 很剛烈
會不由自主被吸過去 沒辦法無視它的存在
對於這點 個人蠻驕傲的 (笑)
這類型的衣服穿在身上也不會很突兀
本身的臉型就長得蠻剛烈的 (說實話 就是殺氣騰騰)
再加上如果瘦個十公斤 一定更帥氣 (又在作白日夢)

但是 也總有人完全沒察覺到我所謂的帥氣
像是去買衣服鞋子都被店員推薦粉紅系列 (汗)
還有大二時上印染設計課 (類似畫圖課)
某次我用了粉紅色畫了花瓣 很奇妙 大家竟然都愛那張
我不愛
老師問為什麼? 我回答原因出在顏色 我討厭粉紅色
老師露出驚訝的表情 嘴巴還張開來 一副怎麼會?的表情
接著就開始對我說
【妳畫的東西感覺都很浪漫耶 (浪漫這兩字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打擊)
而且都有透明感 加上顏色的堆疊跟暈染
妳的穿著跟長髮看起來不像是會討厭粉紅色的人啊!】
我聽到臉都綠了 難道我的中性讓人可以看不出來嗎?? (苦笑)

其實會畫出老師說的那些【浪漫】我自己也蠻驚訝的
想當初高中時死命地想畫出這樣的感覺 卻怎麼也畫不來
明明用的是透明水彩 畫出來的都是顏色飽和厚重又濃烈的圖 像油畫一般
那時期的畫總是讓外人以為畫的主人是個男孩兒
結果上了大學 卻畫不出那樣的感覺 原因不明
還記得下學期為了不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用了大量的蠟筆跟壓克力顏料
看起來好像找到以前的方式 但仔細觀察只是顏料疊地更多層
還是有迷濛的感覺 (淚)
離題...好遠 (僵)


真是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還是女生跟本無法達到跟帥氣畫上絕對等號?!
嗯 想想我自己的個性 拖泥帶水地怎麼帥氣吶
可是也至少讓我滿足一下外表的帥氣吧!?










... ... 好像完全跟標題沒太大干係 (冷汗直流)

上一篇:不可思議

下一篇:沒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