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8:55:09奧麗鬼

初次上班一週間【完篇】

嗯 我想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熟悉環境
這個新工作也會慢慢步入正軌
但是卻不代表我會一輩子都在這個工作上
我想以今天的狀況 可以先劃下一個完美的段落吧

大家都知道明天是中秋節
昨天又剛放完假
所以同事的心情都很雀躍 但是也都提不起勁上班
一直期待著下班時間的到來

嗯 今天鼓起勇氣幫媽咪的朋友向同事問了一些問題
以後也好有個交待了 ^^

唔 今天最快樂的時間當然是下班囉
一下班 外頭剛下完雨 地上還濕濕的
回家的路上 經過一個騎著銀色好像【v-no】小五十的機車
她停在路旁 好像在接電話
我騎著我的銀色125在路上奔馳 大約六十公里左右的速度
遇到第二個紅綠燈 好死不死遇到紅燈 停了下來
我有些驚訝 剛剛停在路邊接電話的小姐
竟然在我停下不久後也已經停在白線前了
因為那離她停下來接電話的地方有段距離
而且我超越她時她還在接電話呢

綠燈閃 我騎著車繼續前進 一路上超了幾部機車
正當我要超一台很難超的機車時 我往後照鏡一看
這女人要超我車呢 離我車的距離不到一台機車
眼看我也要超過前面那台機車 於是我加快油門
又更快的奔馳一段路之後 心裡想那女人有病啊
小50超125不用想也知道除非改裝她要超 我不讓超的話 她又怎麼能超越呢

我看了一下照後鏡 她消失在我的照後鏡了
騎了好一段路 我慢了下來 這女人竟然飛快的從我旁邊經過
= =而且騎得頗快 心想這麼愛超
就讓你輸得慘一點 於是我又飛快的飆過她身邊
瞄了一下時速表指針指著100公里
然後保持了一段距離 我又看了照後鏡 她已經遠遠落後
我奸詐的笑了兩聲 罵了神經病
不知不覺就到家了

晚餐吃飯時 老爸就問我是不是騎車騎很快
我就說開車也差不多時間啊 可心裡想的是
我不是騎車騎快 是飆車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