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20:56:40奧麗鬼

初次上班一週間【初五篇】

在上班四天之後的今天
發生了令人汗顏的事情
還沒熟悉環境 今天中午就早退了半小時 先去吃午餐了
很明顯的大概不止兩位同事看見我背著包包
大搖大擺得跟著主管屁股後面往樓下走
然後看見的是親愛的媽跟親愛的姨媽

就在主管目送我走之後
我們朝向姨媽口中的那間素食餐廳奔去
本來我還蠻排斥的 印象中素食都好油膩又有一種人工味
結果一到那 就覺得很驚奇
非常現代的素食餐廳 每人一百三十元吃到飽
很乾淨 只是廁所的芳香劑嗆得我喉嚨好像被抽乾
東西很清淡不油 還蠻好吃的呢
而且東西還算多樣化 可能比不上什麼高級餐廳
但是這家素食餐廳打破了傳統 太棒了
青菜也有挑過 都很嫩
這也代表了我吃了很多 可是....竟然到了下午四點左右就開始肚子餓
太驚奇了吧!

呃嗯 柳橙口味的美乃滋害我差點吃不下去 吃不習慣
咖啡雖然濃 但是又酸又苦
它的藥膳湯蠻好喝的呢!
可是我跟本不記得路 = = 一直問這裡是哪裡 ||||
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怎麼回到公司的
只知道一直彎來彎去

啊呀 我終於知道要在花蓮哪買到便宜又方便的咖啡粉了呢
買了藍山咖啡 不知道好不好喝而已
^^ 是大批發商店呦 一磅咖啡豆兩百元
還可以請它們幫忙磨成粉呢
真高興 但是要有人戴我去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