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22:23:00

寂寞的季節

常常在BBS上面看到大家拿陶吉吉和周杰倫比較~我覺得兩個人的歌都不錯聽~但是Jay的歌聽久了很容易膩..陶吉吉的歌很耐聽~~但是Jay的歌KTV不錯唱啦 哈哈...最近陶吉吉出了[樂之路]~我很喜歡裡面的這首歌[寂寞的季節].感覺很輕鬆.又帶著一點悲傷~很好聽~電腦都再放這首歌喔...^^
--------------------------------
最近我越來越會睡覺囉~不是睡的著~是睡著以後會睡到很晚~最晚的睡到十一點~~(瑪麗:我都睡到兩點耶)不過總覺得睡眠的品質...不好=_=+...今天早上九點多的時候被我媽挖起來吃羅蔔糕.是寶桑路那間喔~不知道大家吃過沒.其實寶桑路那裡超多好吃的小吃~不過很像大家都沒吃過...可能我住在這附近的關係吧.嗯...蘿蔔糕(傳統手工).豆花(傳統手工).菜麵菜米糕(轉角很像黑道老大那兄弟賣的).肉圓肉粽(還有上美鳳有約喔).最近還有開一間怪伯伯的仙草.巷子裡面還有阿咪米台目.還有一間早餐店你經過他會一直叫你"來坐來坐"~他的玉米蛋餅超好吃~蛋餅皮是手工的~厚厚的蛋餅皮呦~之前還有臭臉湯圓~不過他換地方賣了.早上的時候還有一間賣稀飯的.他的菜真的超級便宜!我和我媽兩個人買四十元還吃不完@_@||他大概賣功德的吧...總之寶桑路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上次晨泳還帶小甜大頭王嫂娜姐他們去吃超好吃的燒肉蛋餅!!!真的很棒!東中前面那排的早餐店講實話真的都很遜...
----------------------------------
下午在msn上遇到一個白目的人.也不算白目啦....之前出了一點問題的朋友.之前感覺上很像好了~我問他要不要去看書~因為之前他自己講上完輔導課都要一起去看書~結果他說不要.我想說~嗯 可能有事~算囉~後來他還說什麼[怎樣?都不跟你們出去就是不正常嗎?]天呀...什麼叫做"怎樣"!!瞬間火大.我也跟他講了幾句我忍很久都沒講沒問的話~哎...挽回不了的...我也沒辦法了...結果我晚上去看書滿腦子都在想這個~很難專心=_=||...不過後來還是很專心的乖乖看書啦 哈哈~~乖牛~
----------------------------------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小戴~美心夫人介紹認識的~感覺上他的人很好~但是不知道怎樣我覺得一班的人就很難接近~心裡就有個底覺得一班的人大部分都很臭屁呀~嘴巴爛呀~而且之前他又常看到我和他喜歡的人在一起聊天之類的~可能對我有點反感吧~哈哈...不過後來他跟我說那都是肥貓亂講的~死肥貓你完蛋了你...不過能多認識一個朋友也頗高興的!!雖然還不太熟~~
----------------------------------
哎...我的捲鬢角呀...><...用完了之後還是半捲..不知道是不是太短了才這樣~慢慢留長看看囉~!!不然就是繼續把側面的頭髮留長蓋住鬢角!!不過那個禿頭教官...一定不會讓我留到那麼長~我現在這樣就一直被他唸了~不過很奇怪耶~朱伯他們頭髮那麼短都一直被叫去剪~阿我頭髮那麼長他怎麼都祇唸一唸我而已??難道是...我沒救了@_@??今天去用頭髮的時候那個辣姊姊(設計師啦)他還突然換一件全白的...嗯..就是很夢幻的公主裝..突然跳到我後面~[ㄟ~~我像不像小公主呀~~]呵呵...我嚇到~平常都是穿深色系的衣服~不過他人還頗親切的就是了~不會像一些設計師都很假的跟你講一些有的沒的~_~"
----------------------------------
之前拍了我家正面的照片給我二姐看~我二姐看到這張照片~馬上回我..拜託..你也把地上垃圾撿一撿~等晚上暗一點再拍...暗一點看不到地上的髒東西看起來也比較乾淨夢幻點..不然我們家那麼髒~拍的很遜耶你~ㄜㄜ...瞬間覺得一針見血呀.....我覺得我家的人真的越來越像小丸子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