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0:09:11

義氣我有

不賴~
不過我不愛自己變成梗
也不愛被呼龍
有心 I got it~ 了改就好
恩.... 我沒關係ㄉ啦 哈
你GO吧
我不知道怎麼說
你懂低~!
不過今天很輕鬆是真的
還有別一直嗆我
我是好人

我報了麻將俠 跟喝啤酒大賽
唉呦 我真的不愛賭博啦
只不過每次都陪你們消遣咩 然後就贏了一些錢
還有我也不愛喝酒
只是天氣熱 口渴 就會偶爾開一瓶
然後覺得不喝完又浪費
別誤會我!!

家教中心說有一個國一英文
問我要不要接
有點想接
反正現在每天晚上都自己亂晃
又怕英文我不行
已經忘的差不多ㄌ
連全部的音標我也寫不出來 怎麼敎T_T
哈 考慮看看...

其實她是好人啦 只是愛Social
不過他也有其它自己的圈子阿 這也是沒辦法的
所以你們也不用想太多
而且它就是少根筋 少半邊腦
你們就提醒他一下吧!

Pic
剛剛拍的 傳給朋友看
頭髮夠長 該剪了
誰要染 走阿~
染要很久 我會睡著 一起聊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