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0:44:00Mr.彈

分開

一顆心只能屬於一個人

不是我虛情假意

是我沒辦法專心去愛妳'

我不要你忍耐.也不要委屈自己

 

現在的妳很好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不好

我怕有天妳又爆發了

以前

我覺ㄉ我可以陪妳一起成長

我想照顧妳..不想妳過著三餐不飽的生活

更不想妳回到那髒亂不堪ㄉ房子

也不想讓妳工作那麼辛苦才賺一點錢

所以妳說想休息一陣子我也說好

可是在家休息ㄉ時間卻發生了很多不愉快ㄉ事

 

每當妳跟我說無聊得時候

其實我心裡是不愉快ㄉ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不想出門

所以我們就這樣為小事吵個不停

因為我知道妳漸漸的對我失去耐心

動不動就兇我.惡言相向

後來我真ㄉ懶得跟妳吵

妳卻說我不理妳

 

現在...

妳說妳真ㄉ愛我

妳說妳很在乎我

妳說妳想嫁給我

不是我不相信...是這樣的愛這樣的在乎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看得越透越讓人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