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24:48Mr.彈

九份

今天還是一樣跟家人一起出遊..
晚上請大家吃飯..
恩..那家還不錯吃!!
不過菜出ㄉ有點慢
扣分..

後來到ㄌ九份..
才8點多.好多攤都快收ㄌ
本來不想進去繞ㄉ..
看爸媽悠哉的一直走
不想掃他們ㄉ興..
就..跟著走ㄌ>”<
走到我真ㄉ有點渴而且好熱
我一直問他們都沒人要喝飲料..

媽說想買芋頭ㄎㄧㄠ..
到ㄌ那攤人超多還要排隊
真是幸運...ㄜ

爸在旁邊等..
結果有人跟他推銷算是一種飲料巴..(海燕窩)
他竟然在那給我試喝起來了
還叫我過去一起喝..
而且爸竟然給他一次喝5杯..
試喝5杯是怎樣?
生意都不用做啦!!
呵呵!!
爸.你也未免太誇張了巴
我都開始覺ㄉ丟臉了我
幸好後來爸爸有跟他彭場買
嗯嗯^^

這次去九份雖然逛不久
也沒有坐下來吃吃喝喝

不過可以跟家人降逛著走著
感覺真ㄉ很輕鬆.很開心




PIC.滿滿ㄉ九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