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36:01高子彈♧

放假的第一天(上)






昨天要去台北玩的時候!!


因為林xx要去基隆用頭髮!!


所以就先去基隆!!


要去搭車的時候突然我姐打電話來!!


說要來金山載我!!


我一聽到這一句!!


我超happy滴!!


因為可以不用花車錢!!


但不幸的事發生了!!


因為忘了說要去基隆結果被載到台北!!


到了台北就跟林xx去AT用頭髮!!


到AT內我看到一個長的有點矮的短腿女設計師!!


而我突然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等等可能是這一個設計師幫林xx用!!


結果竟然是真的!!


太.............而且我突然發現我說的話好準喔!!








晚上請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