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3:50:26【 一大 二人 】

time

相處ㄉ時間太少
 不安ㄉ時間太多

冷靜ㄉ時間太少
 惶恐ㄉ時間太多

討厭自己
 可以開心ㄉ時刻
卻總是被內心ㄉ慌張給取代

 小孩子一ㄍㄉ我
總是愛賭氣
 總是愛亂想
顧慮 猜測 總是不停ㄉ圍繞著

 放心終於看見ㄌ妳
卻又任性ㄉ憋起ㄌ嘴
 
 ’ 為什ㄇ今天沒給我簡訊? ’
’ 為什ㄇ她在妳身邊? ’
 ’ 為什ㄇ不能親親 抱抱? ’
’ 為什ㄇ沒有說想我? ’

 最近 自己ㄉ智商又降更低ㄌ
明白。
 當自己越不安 就越像小孩子
當感覺妳越離越遠
 我就越會耍脾氣

倔強 是我在抗議。

 
 妳怎ㄇㄌ?
是不是要走ㄌ?

  
   怎ㄇ沒有給我溫柔?
 是不是我最近做ㄉ不好?

可不可以
 我ㄇ彼此給ㄉ公平點?

   


   小氣鬼。。



     連 《 Love 》

 

  

  都吝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