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3:57:57【 一大 二人 】

怎樣啦?!

 說話?

  不知道ㄝ,常常結巴 要表達ㄉ 也都不清不楚
偶而會失誤 想傳達ㄉ 也都扭曲ㄌ本意。

 文章?
  不知道ㄝ,狠喜歡打阿 心裡面ㄉ話 
用嘴巴 好像都說不出口ㄝ 我只會說一些阿哩不達ㄉ話。

 臉?
  不知道ㄝ,大多數跟我很熟滴人都說 看到我就狠想笑
’挖 妳眼睛好大喔’<= 是多數人看到我第一眼ㄉ基本問候語。

 背影?
  不知道ㄝ,基本上內 常常看著我ㄉ背影喊 ’先生 ’
一轉過頭 眨ㄌ眨眼 馬上聽到 ’喔 不好意思喔 小姐 ’。

 言行?
  不知道ㄝ,不說話 一切狠正常 ’踢一隻 ’看ㄉ出來
話一說出口 立刻讓人倒退3步 那ㄟ安內?! 
 
 口頭禪?
  不知道ㄝ,嗯阿 阿不然咧 我阿知 喔 可能ㄅ 都可以阿
也許ㄅ 神經 大概就醬阿 屁啦。

 穿著?
  不知道ㄝ,大家都說我ㄉ眼光狠奇怪 以前比較誇張啦
最近喔 有比較踢ㄉ感覺哩 比比幫我搭ㄉ衣服 大家都公認好看。

 個性?
  不知道ㄝ,大家都說軟弱 怎ㄇ解釋ㄋ?
只是不喜歡下決定 也懶ㄉ表達自己ㄉ意見罷哩。

 情緒?
  不知道ㄝ,我是公認店裡最情緒化ㄉ店員 就是起伏狠大嚕
別管我啦 反正我EQ大概就只有5 體諒一下嚕。
 
 
 這是一ㄍ什ㄇ樣ㄉ人?
別問我, 反正妳覺ㄉ怎樣就是怎樣
 說再多 也沒人知道
我也懶ㄉ說什ㄇ
 反駁? 算ㄌㄅ。。



  反正。。








 我是一ㄍ 









   [ 娘踢 ]
          就醬。






                 2004-11-15